最新新闻:

Ryan Reynolds向年轻的'Deadpool'粉丝致敬

时间:2022-03-11 09:46:05来源:

演员Ryan Reynolds记得Connor McGrath,这是一个13岁的“Deadpool”粉丝,他在战斗癌症后去世三年。

演员分享了他的访问康涅狄格的衷心的信息和返回图片,报道了Aceshowbiz。

“这是让我们在一起的制作愿望。我不能感谢他们。严重地。谢谢,“演员在Facebook上向青少年致敬。

“因为他的愿望,康纳是第一个看到”死侍“的人。我前往艾伯塔省的埃德蒙顿,让他惊讶地用这部电影。仍然有巨大的电线,我们尚未涂出,笑话不起作用(仍然不是)和绿色屏幕。康涅狄格似乎并不介意。我从来没有觉得幸运的是韦德威尔逊。“

雷诺兹,39,赞美这个家伙的幽默感。

“他很聪明。他很有趣。而且不仅仅是一个孩子' - 或有趣的人,对于一个糟糕的人来说,这是一个糟糕的东西。他不合格好笑。他有那么......事情,“演员写道。

“我很感激我到了轨道康诺的世界,一段时间。感谢我们之间的热闹文本的页面和页面。“雷诺兹说,感谢陪伴康涅狄格与康涅狄格在一个39岁的身体中与一个肮脏的孩子共度时光。”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