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儿是我们的连续性:amitabh bachchan.

时间:2022-03-10 16:46:03来源:

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敦促大家“保存和教育”女儿。

73岁的Cine图标提到,女儿是我们的连续性,并在Twitter和Facebook上与他的女儿Shweta Nanda共同分享了两张黑白照片,并于周四(4月28日)。

“女儿是最好的......拯救他们教育他们!他们是我们的连续性!“Big B标题为照片。

T 2240 - 女儿是最好的..保存他们教育他们.. !! 他们是我们的连续性! pic.twitter.com/paszna7ufk.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6年4月28日

在工作前,Amitabh将在即将到来的电影“粉红色”中看到Shoojit Sircar。女演员Tapapse Pannu将在电影中首次分享屏幕空间。

在Sujoy Ghosh的生产“Te3n”中也会看到。这部电影也是星星Vidya Balan和Naazuddin Siddiqui。

“Te3n”被宣布于6月10日发布。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