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rew Barrymore Boards电视约会秀

时间:2022-03-10 15:46:08来源:

新单身女演员Drew Barrymore已加入“第一个日期”作为新现实电视系列的叙述者,为寻找爱的人。

这位41岁的“从未被吻过”的明星本月早些时候将宣布她的丈夫分裂将借给她的声音在一晚上的一天晚上追随夫妻的新计划。

在每一集结束时,“数据师”将透露他们是否有兴趣再次查看合作伙伴,报告截止日期。

由Comedienne Ellen Degeneres生产的系列是基于英国的表演。

“第一个日期”是Barrymore最新的小屏幕项目。

阅读更多

好莱坞倒带/从未被吻过:Drew Barrymore的展示所有Waydrew Barrymore在她的型号中设置了高标准,因为Talk Show Hostdrew Barrymore的育儿视频告诉你如何帮助孩子们进程的情感Honewoodwood倒带/以后:童话和女权主义德尔莫尔,前男友贾斯汀仍然保持联系

她和“辩护”明星蒂莫西奥雅·奥雅将会在一个新的喜剧之星,标题为“Santa Clarita饮食”。

这两者将在Netflix系列上扮演结婚的房地产代理,由“更好地关闭”作家Victor Fresco。它计划于2017年首次亮相。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