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电影制作,观众已经成熟:杰夫戈尔布鲁姆

时间:2022-04-09 09:46:06来源:

Actor Jeff Goldblum,最受独立日,飞行和侏罗纪公园的电影中的工作最受欢迎,说电影制作过程已经成熟,所以有观众。

目前正在等待续集独立日的发布:Resurgence,Goldblum告诉IANS在悉尼的电话采访中:“自从我在第一部电影中播放了角色David Levinson以来,我对这个美丽的星球更加欣赏。它让我更加关心生活,并感谢在这个星球上存在的机会“。

自独立日的事件以来,他的角色大卫已成为地球太空防范计划(ESDP)的总监,该辩护单位是制定混合武器,以保护世界免受外星入侵。

“我(大卫是)现在领导全新的生活。自1996年战争以来,地球上的每个人都可能是。作为一个麻省理工划线管理局,我陷入了一些情况下我没有准备好面对的情况。他说,二十年来,我们面临比我们最后一次面临的更大更大,更强大。“

他是否意识到了在脱落中的续集?

“我不确定他们是否会在续集上工作。几年前,我接到了罗兰·埃梅西奇和生产者迪恩德林的董事。他们说他们破解了续集的故事的想法。当我听到这个故事时,我很兴奋,我真的很喜欢他们对我的性格做些什么,“他说,并补充说他不得不重新审视他的性格。

“二十年是长时间留在一个角色。在我们开始为这部电影开始射击之前,我重新审视了我的性格,它是教育,启发和真正迷人的。我很高兴再次看到它,即使它经常在电视上播放,“他补充道。

这部电影还标志着Goldblum与Emmerich的团聚,他认为非常激情的电影制作人。

“罗兰的愿景是一个整体,这次越大。电影制作过程已经成熟,所以有观众。罗兰通过新工具和先进技术实现了令人惊讶的是。预算更大,他创造了令人难以置信和史诗般的东西,“他说。

[相关帖子]

当被问到多年来,罗兰如何改变电影制片时,他说:“作为一个人,他仍然是同一个人。他变得更温暖,更甜美,更慷慨。作为董事,他已经变得更加热情。迪恩告诉我,我从未见过罗兰在他的肚子里有这样的火“。

独立日是一个关于一些关于一些勇敢的男人和女性的故​​事,以拯救地球从灭绝的边缘拯救地球。

在合作时,少数男女可以带来改变吗?

“如果人们在协同作用,并合作愿景的共享原则,并且只向双赢的信条工作,那么它肯定会有效。作为一个孩子,我记得妈妈读Seuss的书博士,Horton听到了一个人!在故事中,一个小世界处于危险之中,每个人都在合作拯救它。当人们走到一起时,意图应该清楚他们想要实现的东西,只有这样,他们只能成功,“他补充道。

由于Goldblum在独立日开始为Alriens进行战争:6月24日的复兴,他觉得陆地生活并不完全是一个神话。

“研究表明,没有人从外面联系我们。但是,一个人不能完全排除某种形式的生活在另一个星球上的可能性,“他得出结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