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naazuddin starrer te3n获得11.13卢比。在票房

时间:2022-04-08 16:46:10来源:

Te3n,它汇集了Bollywood Amitabh Bachchan,Nawazuddin Siddiqui和Vidya Balan在屏幕上的Shahenshah,在票房上开始很慢。在第三天,这部电影已经获得了11.13卢比。这部电影已经拾起了每一天。

这部电影在印度横跨印度的1169张屏幕上发布了超过1169张屏幕,在印度票房的一系列卢比开设了2.61卢比。在国际市场上,电影在发布的第一天设法收集1.90 CR。(读:Te3n电影评论:这个大B的情节,Naazuddin Starrer的模糊太多了)

宝莱坞贸易分析师Taran Adarsh共享Te3n的箱子办公室系列在推特上表明,在第二天,这部电影在其集合中看到了增长。

#Te3n拾起了每一天...... Fri 2.62 Cr,SAT 3.96 Cr,Sun 4.55 Cr。全部的:₹11.13cr。印度商业......海外总数:₹4.69 cr。

- Taran Adarsh(@taran_adarsh)2016年6月13日

塔兰还分享了这部电影的海外总收集。

#TE3N海外共计截至6月11日:₹3.17cr。

- 2016年6月12日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

#TE3N电路智能增长周六:孟买62%德里 - 上升55%旁遮普46%迈索尔66%W孟加拉35%CP 28%CI 31%Rajasthan 29%Nizam 33%

- 2016年6月12日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

还阅读:在票房上占据了Te3n的召唤

印度快速电影评论家Shubhra Gupta写道:“它的治疗都有一个地方和角色,让一切缺乏。在其尝试不那么“黑暗”中,在每个步骤中都添加了响亮的背景音乐。绘图具有太多的模糊,并且字符都是表面:Bachchan的Droopy面部线,巴兰的Stolid-Cop-Stopping - 这些痛苦地绘制的概述称为自己的注意力,但不起美国内部细节。为什么她的全面行为称为客人亮相?那个神秘也留下了未解决的。只有Nawaz的内疚牧师在某种程度上休息一下,少数红细胞注入了一些阴谋,尤其是结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