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与UDTA Punjab的相似性以吸毒使用:M霜导演Agneya Singh

时间:2022-04-08 16:46:08来源:

M霜导演Agneya Singh说,就像最近发布的宝莱坞电影Udta Punjab一样,即使是他的电影也基于毒品,但比较结束于那里。

“两部电影(UDTA Punjab和M霜)都有药物培养,但比较结束于那里。事实上,两种电影之间没有比较。

“Udta Punjab的制造商选择将毒品描绘为社会的威胁,而我们相信相反。在全国范围内,年轻人正在尝试大麻和LSD等毒品,“辛格告诉伊斯兰人。

他觉得这个实验在当代青年斗争中起着核心作用。

[相关帖子]

“我们现在需要结束虚伪,我当然希望释放M霜可以导致更大的辩论,”辛格补充道。

M霜的故事是关于一群四个朋友,由NaseEruddin Shah的儿子伊玛德·沙赫和剧院女演员Ira Dubey举行,他在马偕尔邦的公路旅行中寻找M霜,这是一种保证的神话形式的亚拉斯给予终极高位。

辛格是他的电影不会点击较老观众的保守思维。但这就是他希望挑战并最终取代更加人性化和激进的世界观。

“是时候让年轻人站起来,为我们想要带来的变革而战。M霜在没有造成道德立场的情况下冥想它反映了我们是否喜欢它的现实,无论是我们喜欢它,」

M霜将于7月22日在印度释放。被PVR图片分发,它将通过证书释放,没有任何削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