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iger Shroff在Befikra的曲调上用Disha Patani跳舞,揭示了第一眼

时间:2022-04-08 17:46:35来源:

演员Tiger Shroff和Disha Patani将在题为Befikra的音乐视频中一起看到。虎在Twitter上启动了第一个看起来和歌曲的戏弄。

“即将推出!#befikra #love #lighteningdance @dishapatani @sambombay @pareshshirodkar @ tseries.official,Tiger推文。

即将推出:)# Befikra @dishpatani @samahmedbobay @tseries pic.twitter.com/deudsjafdg

- Tiger Shroff(@itigershroff)2016年6月16日

Bagghi Actor还与标题分享了歌曲的瓶子:不仅仅是另一种情歌!#befikra @dishapatani @ tseries.official @pareshshirodkar

这首歌由满足兄弟组成并由T系列制作。

不仅仅是另一种情歌!#befikra https://t.co/pphn3sdtou.

- Tiger Shroff(@itigershroff)2016年6月15日

[相关帖子]

模特转向女演员·莎莎,他们将在Neeraj Pandey的即将到来的传记膜中做她的宝莱坞首次亮相。Dhoni:无出的故事对面的Sushant Singh Rajput,太分享了海报:这是第一个海报#befikra love更多担心不太担心@itigershroff @samahmedbombay @tseries♥

第一个看法显示了演员穿着白色和蜡烛摆姿势。老虎已经在过去展示了他的神话般的舞蹈技巧,所以看到演员用他传闻的女朋友淘菜做这个浪漫的舞蹈号码会很有趣。

上周,老虎在他的Instagram上与这个音乐视频的排练共享了一个剪辑,写道,“快乐的英尺排练!即将推出比我们跳舞@Sambombay更快。“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