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15年后,在度假休假

时间:2022-04-08 16:46:11来源:

ACE Choreographer-Filmmaker Remo d'Souza,谁将作为超级法官在即将到来的舞蹈现实展示“舞蹈+”季节,已经在10天的家庭度假起飞 - 他在15年后这样做。

Remo的妻子Lizelle完成了整个计划的旅行。这对夫妇与他们的两个儿子们将参观普吉岛和曼谷的地方在泰国。

“我在15年后休息一下。它足以忘记假期真的感觉如何。所以我很高兴能够继续这个10天的休息时间。我的妻子计划整个旅行。

“我不知道将来会发生什么。它应该对我来说是一个惊喜。我相信这段期待已久的假期对我来说很有趣,“雷莫在一份声明中说。

[相关帖子]

由于星星加上展会于7月2日开始,Remo一直在夜间工作,以便在缺席的情况下对制造商没有任何问题。

“因为我不会在这里,我想把所有的东西都搞定。通过我有效的船长(导师)照顾其他事情。虽然我不断在后续行动上,但我仍然会想念在这里,“雷诺补充道。

舞者Dharmesh·伊兰德,Shakti Mohan和Punit Tathak将被视为展会上的导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