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id Kapoor,Alia Bhatt快乐,因为'Udta Punjab'命中屏幕

时间:2022-04-04 18:46:23来源:

Actors Shahid Kapoor和Alia Bhatt在“Udta Punjab”终于在星期五前往剧院之后,尽管所有的争议,但对电影的初步反应感到满意。

“直到现在,这是一个非常积极的回应。我们只想在这里出来看看它是怎么回事。我们真的很高兴这部电影被释放,一切都在那里。在一天结束时,你真的很难尝试不同的东西来看待一个反应,“alia说,和她的共同主演Shahid和Diljit Dosanjh在这里看着人民的反应。(Udta Punjab电影评论:Shahid,Alia Starrer值得所有大惊小怪)

这部电影从一开始就面临着众多的斗争,从中央电影认证(CBFC)建议削减和制造商敲击高等法院的门以获得释放电影的许可。当这种争议解决时,电影在释放前泄露。

Shahid说:“电影必须在每个阶段都面临困难,使其困难,释放前发生的所有事情,法院发生了什么或在CBFC之前发生的事情发生了什么。但是,由于电影已经得到的反应,今天是一个快乐的日子。我们来到这里只有感谢所有去剧院的人看电影。“(Udta Punjab在孟买第一天苍蝇高)

“我们非常高兴。在电影发布后,只有受众的权力有权决定他们喜欢的胶片以及它们不喜欢的电影。实际上我们绝对非常紧张,电影泄露,我们害怕但今天开幕很好时,我们非常宽慰。“

除了Bihar的劳动者的性质,愿意成为霍普斯球员的愿望。Alia期待奖项吗?“如果我得到一个奖项,我会很高兴,但我希望受众的批准和幸福。”(为Shahid,Diljit竖起大拇指:Punjab受众)

“这部电影发生了这么多,我们已经放入了这么多的努力,这是一个如此艰难的旅程,今天(星期五)将成为我的日子,只是感激我有机会扮演这个角色和我感谢Shahid,因为他寄给我这个剧本,“Alia说。

“Udta Punjab”也是星星Kareena Kapoor Kha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