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享受指导儿童:Shekhar Ravjiani

时间:2022-04-04 15:46:02来源:

Singer-Composer Shekhar Ravjiani将很快被视为即将到来的歌唱现实的教练展示了印度的声音孩子,他喜欢辅导儿童,很高兴成为展会的一部分。

“当涉及孩子时,我总是喜欢成为一个导师,并且很高兴能够在我的时间表周围工作,让自己出现在印度的声音上,”罗杰尼亚,他们以前作为一个受欢迎的法官出现的法官Jo Jeeta Wohi Super Star,SA Re Ga Ma Pa和印度偶像少年,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相关帖子]

“成为一个展示的一部分,就像印度的声音一样,这是一个在诠释我国的孩子拥有的纯粹音乐人才的角色,”他补充道。

除了他,该节目还将为歌手Neeti Mohan和Shaan为导师。

将在电视和电视播出的声印度儿童,将在六至14岁之间展示歌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