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提名为青少年选择奖

时间:2022-04-04 10:46:04来源:

女演员Priyanka Chopra已被指定在2016年青少年选择奖项中美国电视剧“Quantico”中的FBI Trainee Alex Parrish。

阅读更多

Holi 2021:Priyanka Chopra,Nick Jonas庆祝与父母的节日,Jimmy Fallon股票与Actorpriyanka Chopra Jonas堆积的杂志群众赞美她的“Hattrick”,她为她的驱动器感到骄傲,并且努力工作,揭示了她会看到她会看到她在Bollywood电影“明年”中,为粉丝提供有趣的回复,不要邀请他对她的纽约餐厅开幕日写的一个感激笔记,谢谢Naming It Sonapriyanka Chopra's Restaurant Sona酒店提供来自印度的独家现代艺术

这位33岁的女演员在选择电视突破星级的最终提名中加起来。

一个兴高采烈的priyanka to twitter表达她的喜悦。

“很有趣!谢谢#teenchoice为#choicetvbreakoutstar提名#quantico兴奋,感激@teenchoicefox,”她写道。

如此乐趣!谢谢#teenchoice for #choicetvbreakoutstar命名#quantico兴奋,欢迎@teenchoicefox https://t.co/g6vuwxnrz5

- Priyanka(@priyankachopra1)2016年6月11日

该节目围绕了一群年轻联邦调查招募局,他正在弗吉尼亚州Quantico的FBI培训学院培训。

在过去,她在国际电视节目中的首次亮相榜样让她赢得了2016年人民选择奖项的新电视剧奖中最喜欢的女演员冠军。

青少年选择奖将于7月31日在洛杉矶举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