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yaar ka dard hai meetha meetha pyaara pyaara fame disha parmar在Ishqbaaaz上看到?

时间:2022-04-02 17:46:03来源:

最后一次看到的Danka Pararmar在“Pyaar Ka Dard Hai Meetha Meetha Pyaara Pyaara”中看到的,将很快回来。据说女演员与“ishqbaaaz”的制造商进行了谈判。

该展示叙述了三个兄弟的故事,这些兄弟被家人所面临,而是通过彼此联系。

阅读更多

Rahul Vaidya和Disha Parmar的Holi庆祝活动都是关于爱情,观看Videorahul Vaidya,Danka Pararmar设置舞台在婚礼上,跳到Tumse Milke。Watchrahul Vaidya和Disha Parmar派对与Vikas Gupta在朋友的婚礼上。查看所有照片和videoSrahul Vaidya将女朋友·莎拉巴马推出他的“初恋”,查看照片和视频返回Vaidya和Disha Pararmar在Bigg Boss 14上庆祝情人节

如果事情到位,女演员将在小屏幕上统一她的“Pyaar Ka Dard Hai Meetha Meetha Pyaara Pyaara”Co-Star Nakuul Mehta。

Nakuul是三名男性主角之一,并可以看到Shivaay Oberoi的作用。明星加上展会将在下午10点。 “Tamanna”之后的时间槽,将于6月26日包装。

“Disha的角色的细节尚不清楚,但肯定会在一个小而统计的角色中看到她,”一个来源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