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历史,Shovabazar rajbarir和armahal的真正英雄

时间:2022-04-02 15:46:02来源:

Filmmaker Satarupa Sanyal表示,历史是她短片的真正英雄,基于英国统治期间加尔各答皇家家庭的皇家家庭的位置。

标题为“Shovabazar Rajbarir Andarmahal”,28分钟的电影描绘了Kamala Devi Bourani的后期旅行,他们进入Dev家族,这是一个突出的19世纪的Calcutta家族,作为儿童新娘,在放弃她的研究之后。

“这是普遍的女性故事,因为他们的病情和情况很少突出或提到。他们的历史并不复杂,“Satarupta告诉PTI。

该脚本基于Kamala Devi的回忆录,目前的研究人员可以描绘在那些时代妇女的生活。

导演表示,关于没有以任何名人面临任何名人面临,“我试图将主题展示为这部电影的真正英雄。所以我有意识地使用任何明星避免,以便主题不会失去焦点。

“我使用了专业的演员来描绘卡马拉·索维等人物和其他人来说,以展示她如何发展成为一个家庭主妇,他在规划百年杜尔加普哈的仪式和习俗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以及妇女如何发挥重要作用经营这个家庭,但在男人领域没有外面的曝光或明显的说法。“

当被问及选择短片格式背后的原因时,Satarupa表示主题要求它。

她说,这个话题是这样,即使是更高的预算,也不能变成一个奢侈的时期特色电影“。

导演广泛射击着名的Durga Dalan,Chandi Mandop,Nachghar,Natmondir的电影。

关于采购材料,Satarupa说:“我与家人说过,并获得了他们的意见,包括家庭和突出的音乐总监Raja Narayan Dev。”

电影制作人表示,她还表明了对比的妇女地位和过去的身材。

“目前的女性在职业世界中,他们的一些伴随着梅花岗位的一些妇女更加解放,我也展示了这种对比图片。

“他们的(女性)故事可以在作家萨拉达特拉Chattopadhyay的话语”e Sansare Jara diro,Pelo Na Kichhui“(因为世界而牺牲的人几乎没有得到任何东西),”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