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shay Kumar比我更多的钱:Randeep Hooda.

时间:2022-04-02 14:46:04来源:

Randeep Hooda在2016年的电影日历已经看到,几乎有几乎背靠背电影释放在票房。今年,演员已经有两次释放,即Laal Rang和Sarabjit,另外两个人 - Do Lafzon Ki Kahaani和Sultan。在最大释放的唯一作为多产的其他演员是Akshay Kumar。

在新闻发布会上Do Lafzon Ki Kahani时,当Contor说,当Randeep被比作着在多部电影中表演时,“Akshay Kumar比我多了四百倍。没有其他差异。“

看到照片:今天Housefull 3发布:看看以前的家里的电影

然而,Randeep继续向Khiladi演员表达他的钦佩。称赞Akshay是一个真正的游戏更换者,Randeep说:“Akshay是一个真正随着每部电影演变的一个演员。他是我遇到的最不发展的演员。从他的行动形象从他做喜剧,现在他选择了有良好内容的电影。我很高兴你用Akshay比较我。他是一位总是寻求增长的演员。我仰视他。“

Randeep还听起来很不受干扰于他的电影在票房上与Amitabh Bachchan的Te3n冲突的前景。“一切顺利。这些是非常不同的电影。我们都会发现我们的观众,“Randeep。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