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爸爸为套装带来积极性:Shruti Haasan.

时间:2022-04-02 08:46:07来源:

女演员Shruti Haasan荣幸能够与父亲Kamal Haasan在即将到来的三语动作 - 喜剧Sabash Naidu分享屏幕空间。

今天开始拍摄的欢迎回女演员采取Twitter分享她的兴奋。

“梦幻般的第一天拍摄 - 很荣幸能够与我的父亲合作 - 他为一位套装带来了如此多的积极性和对一套#sabashnaidu的热情,”30岁的女星写道。

有报道称,泰米尔达利特协会已经向卡马尔电影提出了在Cocabatore的收藏办公室的申诉,声称电影仅促进了其他人的种姓。

该协会还要求收藏家困扰电影的射击。

阅读更多

Kamal Haasan vs Star在她自己的权利:一个受欢迎的泰米尔纳德邦BJP领先的选举2021:各方如何追求妇女HomeMakerstamil Nadu选举:TTV希望座位上的座位,带jola的Cpm Man在瓦萨山发布Mnm Manifesto,通过开发他们的技能来确保妇女的收入,因为达布拉斯坦发布Mnm Manifesto,通过开发他们的技能来确保妇女的收入,“不”愚蠢

然而,Kamal推断了拍摄顺利开始。

“对于两个奈良斯州和一个Kundu来说,第一天的射击顺利进行。伟大的舞者伟大的工作人员,“他补充道。

对于电影,Ilaiyaraaja和Haasan在十年之后加入双手。

这部电影是Kamal 2008薄膜Dasavatharam的旋转。Sabash Naidu将以三种语言同时拍摄 - 泰米尔,Telugu和印地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