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pasha Basu获得短发改造

时间:2022-04-01 18:46:04来源:

女演员Bipasha Basu在Instagram上首次亮相她的新短发。

保持夏季趋势,这位37岁的女演员,最近与电视演员Karan Singh Grover联系着,选择了一个鲍勃。

阅读更多

Bipasha Basu和Ranbir Kapoor在他们的新广告中给Bachna Ae Haseeno怀旧的怀旧者,留在Awefashion Guide中的粉丝:Celebab批准的风格技巧您的Bikinikaran Singh Grover希望Bipasha Basu在她的生日上:“你的女神是所有无条件的爱情的缩影,你用这个瑜伽工具僵硬的背部; Bipasha Basu显示了这款洋葱黑客的Howbipasha Basu发誓,以防止头发摔倒;一探究竟

“爱情短发......但是一旦削减它......我想念我的长发。嗯。该怎么办?“女演员标题为自己体育新发型的照片。

除了Bipasha,“女王”星星康娜·拉纳特已经看到运动相似的发型潮流,这显然是她看着Vishal Bhardwaj的下一个冒险“仰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