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id Kapoor射击了'Udta Punjab'歌曲的烟雾

时间:2022-04-01 16:46:08来源:

演员Shahid Kapoor,他是一名非吸烟者在现实生活中,不得不广泛拍摄他即将到来的电影“Udta Punjab”的冠军赛道。

在这首歌的视频中,沙哈德周围有很多烟,这恰恰是合适的,因为他在电影中玩耍的角色。

Shahid在围绕着这么多的烟雾来说是不是通常的,但他没有这样做,因为他的性格要求他的性格如此。

“谁不吸烟,只射击轨道,只有烟雾......这是一个艰难的表,但沙希德进入了人物的皮肤,完成了歌曲没有任何搭道,”这部电影的董事Abhishek Chaubey在一份声明中说。

“Udta Punjab”早于6月17日发布,但电影与审查委员会的问题可能会推动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