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你永远不能建议削减电影:Rakeysh Omprakash Mehra关于审查委员会改革

时间:2022-04-01 16:46:07来源:

在像Rang de Basanti和Bhaag Milkha Bhaag一样享受点击之后,Ace Director Rakeysh Omprakash Mehra正在通过即将举办的浪漫电影Mizya向观众引入新的味道。电影制片人已经推出了第二次提取了他久的电影,这标志着四个新人的宝莱坞首次亮相,包括铅演员Harshvardhan(Anil Kapoor的儿子)和Tanvi Azmi的侄女赛亚米·赫赫。在与IndianExpress.com的独家对话中,梅哈拉是审查委员会改革面板的一部分,他将接受Udta Punjab周围的持续争议,关于他的电影及其领导人的角色以及他雄心勃勃的Jaswant Singh Biopic。

观看/ UDTA PUNJAB争议:青年有权了解毒品是一种威胁,Shahid Kapoor说

问:UDTA旁遮普邦正在面临审查委员会的问题,要求电影制片人删除对旁遮普邦的引用。你对此是什么?

我有一个非常非常清晰的审查委员会。它需要改革。我已经给了我生命的最后五个月到董事会。我自己,谢汉·贝纳,哈萨兰,盖姆纪念,盖姆豪迦士,我们研究了1958年电影摄影法案的复杂性,2013年83日,模块委员会,遇到​​了几乎所有的社会群体,妇女福利,儿童福利,药物滥用,健康事工,了解这个国家的面料以及时间发生了变化。我们已经借鉴了昨天的建议。所以它很及时。所以我非常关注改革。我对此有一个非常清楚的观点,以便没有歧义。根本应该没有审查。这就是我们推荐给政府的内容。剪刀应该被废除一次和所有人。与此同时,我们需要保护这个国家的孩子免受过度暴力,药物虐待,性别虐待,过剩。我们需要进化,社会也在发展到评级系统。你知道酒精卖,但你不能将酒精卖给不到25年的饮酒。如果你这样做是非法的。所以同样,我们需要作为一个社会发展并为电影提供评级系统,因此您可以说这部电影可以在12岁,15,18,18岁,AAA在中间的持牌剧院上看到。夜晚,但你永远不会建议削减电影。所以应该完全废除。我完全关心它,这一直很少多年来。而且我非常高兴,印度政府问我们,我们否都不是男人。事实上,他们都以自己的方式反抗。所以我们都有一个肩膀,以提出强烈的建议。希望我们为此做了司法。(还阅读:审查委员会首席Pahlaj Nihalani面临呼叫大袋,火花卷在货币交易中)

问:UDTA Punjab预告片与成人认证发布,没有任何削减。现在,审查委员会在电影中跌幅近89块。

董事会应该没有业务说削减。忘记udta punjab。对于任何电影,甚至建议削减都不应赋予它们。你可以评价电影。你永远不会削减电影。如果它违反了土地的法律或反宪法,那么这是一个法律问题。然后你可以禁止任何工作。而那项工作的创造者有诉诸法律来证明你错了。但这整整的人类判断,你知道我们是否都看电影或绘画,我们的反应将是不同的。因此,在审查委员会或任何董事会中不能拥有这种人性的那种变幻莫测。需要更加非主观的工作方式。应该是规则书是什么,我们应该跟随它。(还阅读:UDTA Punjab问题在CBFC上反映了糟糕的是,电影制作人的声音不应该扼杀:阿米尔汗)

问:与您成为Revamp委员会的成员之一,您可以告诉我们迄今为止采取了哪些措施,以改善电影认证和审查的过程?

我们刚刚截至昨日(6月7日)的报告。现在,它由政府通过这些建议。但印度和部长国政府已经构成了这一小组,并花费了时间和金钱,因为他们想要改革,他们想要改革。所以让我答应你的政府非常热衷于改革董事会。废除剪刀。这是最大的推荐。我和你分享了它。在不再有剪刀,并且需要一个非常强大的评级系统,并且需要审查社会如何以及增长如何以及社会即使是评级系统的变化而变化。所以再次说经过五年后,我们应该再次见面并说好,多少钱。但没有审查。就如此容易。(还阅读:Udta Punjab争议:青年有权了解毒品是一种威胁,Shahid Kapoor说

问:你第一次与Mirzya踏入浪漫类型。这是对电影拍摄的挑战。

每部电影都是一个具有挑战性的。在创造某事时,我总是非常紧张。因为你创造了绝对新的东西,这是不是那里。当你早上醒来时,你继续上套,你把人带到一起,你带着书面剧本,然后你得到相机,你得到音乐,你得到了位置。所以每天都是我制作的任何电影的挑战,而不仅仅是这个。是的,这是一个不同的故事。

问:在占用流派之前是否有任何抑制作用并与新人合作?

不,这是我对它感到非常强烈的事实。我做了这部电影。这就是事实。没有其他事实。重新考虑您的决定,不能有任何其他原因。

问:与Mirzya,你将讲述Mirza-Sahiban的悲惨故事。你觉得你可以对它做法吗?

我给了我最好的。我总是尽力给予我最好的。我们都在故事中非常努力。无论我们是否对此做了司法,还是我怎样才能说明。我不可能说出自己的工作。我只能说的是,我们把我们的心灵和灵魂放在工作中。所以不是我们做了任何不同。所以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类型。特别是特别知道悲剧。这是一个探索的美丽空间。这是一个美丽的地区,进入海洋到pe。而且你可以轻易被误解的东西迷失。但希望手指越过,我们还没有这样做。

问:牵头队的牵头演员哈尔施哈尔赫汉Kapoor和Saiyami Her在套装上。

非常有能力。非常专业。在他们面前的未来。所有这些...... Saiyami,Harsh,Anuj,Anjali Ratak。而领导对对我来说非常特别,非常靠近我的心。我有很多时间来自所有这些。事实上,你可能不知道一年在我们去射击楼之前,他们和我在一起。所以我们做了讲习班,我们做了排练,我们挂着,我们谈到了,我们探索了,我们做了体育锻炼,学习如何骑马,射箭,这么多件事。所以它变得像一个大家庭。

当你制作一部电影时,当你在镜头前时,对我来说,是什么非常重要的是你是否是演员。对于Mirzya来说,我们已经祝福了四个新演员。所以Mirzya将看到四位新演员,以实质的作用。所以这对电影制作人制作了新的人才来说真的是一个祝福。

问:Mizya的第二款Teaser显示了两个世界。一个是现代,另一个是时期。

是的。一个是民间传说。看看Mirza-Sahiban的故事,这是一种像其他任何其他民间传说一样的民间传说...... Laila-Manju,罗密欧朱丽叶,你知道这些着名的悲惨爱情故事。Mirza-Sahiban是那个链条中的一个非常重要的联系。所以当你看到预告片时,你会看到两个独特的世界。所以一个世界是民间传说世界。我不会称之为时期或未来。我想象中的民间传说。我创造了什么想到了想象力。民间传说之美是他们不需要在一定时间内。然后这成为一个时期的膜。这变得像Milkha或Rang de Basanti。在这里,我完全免费,并与我的想象一起搭配。在Mirza-Sahiban的同样的故事中,在今天的时间里回荡和下降。因此,这是一个当代故事,在那里你遇到当代人物。所以主要是当代,民间传说世界的闪光。因为故事的本质是一样的。

问:您还在研究Rifleman Jaswant Singh的生活中的生物学,到目前为止如何研究进展?

我的公司错误的照片正在制作它。Sanjay Khandori指导了它。这个三杰可以比我说好。他有一支整个作家和研究人员团队,他们已经近一年了,他们仍然存在。这有很多东西。它基于1962年的中国战争,学会重新创建一个时代并了解社会面料,人民,行为,实际通过战争的事业。最后一次,我读了脚本,他们做得很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