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plitsvilla 9将教男性站起来,为女性而战:Rannvijay.

时间:2022-04-01 19:46:04来源:

演员和寄宿人的现实展示“Splitsvilla”Rannvijay Singh说,这个节目的新赛季将教人们如何与女性的行为以及站起来为他们而战。

“这个新赛季的主题是”妇女统治“和我和阳光(Leone)认为,在我国有需要谈论这些事情。通过一个例子来展示它,通过娱乐或其他任何东西,“他说。

“我们所有15名名人的人都必须在某种程度上,通过尊重和侠义与女孩的表现形式,因为他们看到了它们的变化,”Rannvijay补充道。

阅读更多

Viraf Patel取代了Viu's Next Singsrannvijay Singh和Nikhil Chinapa的哈曼Singha分享了道路上最长的跑步之魂(Rannvijay Singha)的道​​路上的赛道:它超越了只有电视展示:在VIU的Web系列中的Sayani Gupta和Rannvijay Singh Kaushikiexclusival:Rannvijay Singh不会成为道路Xtreme的帮派领袖

他认为,他的展示界或观看MTV的所有粉丝都会感受到一些变化。

“很多人不了解如何与尊重和侠义与像你妈妈,女朋友,妻子或妹妹一样的女人谈论,以及如何站起来。“Splitsvilla”将以自己的方式教授这一点,“他在演出的第九季发布时表示。

“随着乐趣,还有一个亚有意识的消息,”Rannvijay补充道。

该节目将由女演员Sunny Leone联合主办,他们在过去的三个赛季一直举办展示。Rannvijay-Sunny还在上个赛季和本赛季,阳光举办了尼克希尔Chinnappa。

关于她在节目中的经历,阳光说:“Splitsvilla'的旅程是如此美好。每年我们都有很有趣。一个月我进入'Splitsvilla',我进入了这些参赛者的生命。Rannvijay和我从一天开始看这些参赛者 - 他们所说的是什么,他们的想法是在最后一天,这是一个完整的转型。“

该展示包括年轻男孩和女孩与爱的背景相比,他们实际上坠入爱河或有时必须建立浪漫的纽带来在游戏中生存。

展示中的浪漫在阳光下吗?“我变得非常情绪化,我是一个非常情绪化的女孩,”阳光说。

新赛季从6月11日开始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