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hul Singh在他生日那天需要穷人的祝福

时间:2022-04-02 14:46:03来源:

Deased女演员Pratyusha Banerjee的男朋友Rahul Raj Singh,周日庆祝他的32岁生日,通过帮助穷人。

据报道,生产者和演员并没有抛出任何一方,因为他尚未克服Pratyusha的损失。

“我只是希望我的爱来祝福我。如果她不在这里,那一天就像我住的任何一天一样难过。我只是想证明我们的爱是非常纯洁的,“拉努尔在一份声明中说。

阅读更多

Kamya Punjabi在Pratyusha Banerjee的短片争议:我将在没有恐惧的情况下入狱,没有收到任何法律通知,不是没有筛选Pratyusha Banerjee的电影,从Rahul Raj Singh:Kamya Punjabihad Rahul Raj Singh Loved Pratyusha Banerjee,他不会在她的电影周围创造争议:Kamya Punjabipratyusha Banerjee第一个死亡周年纪念日:我会为Pratyusha而战,直到最后,Kamya Punjabikamya Punjabi拒绝了Pratyusha Banerjee的男朋友Rahul Raj Singh的诽谤索赔

Pratyusha被发现从4月1日在她的公寓挂在吊顶扇中。据称,Rahul在自杀中具有关键作用。

“人们没有权利提出我的崇拜。拉胡尔补充说,我只想在我的宝宝的爱上淋浴穷人的祝福。

根据靠近他的消息来源,“拉胡尔并没有从过去发生的情况下克服”。

“这是(他的生日)对他来说是一个特殊的一天,但他并不庆祝,甚至拒绝欢迎蛋糕和礼物。救源人士说,他只是缺少帕拉辛巴白天和晚上。

Pratyusha在受欢迎的电视节目“Balika Vadhu”中,通过她作为Anandi的角色射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