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aniel Craig在纯粹的适应方面前往电视

时间:2022-04-02 14:46:02来源:

演员Daniel Craig正在前往乔纳森·弗兰岑的电视适应小说“纯洁”的小屏幕。

“幽灵”明星将引领美国网络展示的项目中的演员,其中老板已经为直接序列挑选了展会,其中包括20张报告的监护人在线报告。

英国演员将描绘德国商人Andreas Wolf,他发现自己在激动的戏剧中吸引了年轻的实习生,被称为“年轻理想主义,极端忠诚和谋杀的故事”。

阅读更多

没有时间死于10月2021年的名字的债券,特雷西邦德 - 詹姆斯邦德的妻子的遗产,以及演奏牧人的演员死亡的遗产:Daniel Craig的邦德斯旺松看起来像一个底坑时间模具制造商分享新海报,确认丹尼尔·克雷格电影将发布这个11月的时间来死亡获得新的发布日期

克雷格还将作为行政制作人,同时斯科特·鲁辛和托德领域,谁也会指导。

“Jonathan Franzen的纯净是一种史诗般的美国小说,伴随着心理惊悚片的能量......”,Showtim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vid Nevins说。

“他的抓地力和及时的故事吸引了一个强大的队伍 - 托德·鲁文,伊利布尔布什,大卫野兔,以及弗兰格伦本人,以及辉煌的丹尼尔·克雷格,作为魅力,神秘的安德烈亚斯狼完全铸造。把它整合在一起,纯粹的承诺是那种绷紧,长形,序列化的讲故事,这是最好的电视台,并且正是我们在展示中渴望提供的东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