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从新电影中悬挂的标记

时间:2022-04-02 11:46:04来源:

据报道,前“GLEE”星标记的星星突然被追随的电影“神与秘密”陷入了追随他的孩子色情起诉书。

总监Adi Shankar坚持说他将在12月被逮捕之后依靠演员,直到他犯下了犯罪,报道了e!在线。

阅读更多

Mark Salling在儿童色情明星明星唱片中被逮捕,怀疑拥有儿童色情片

Shankar最初被告知,“我将等待到达所有的事实,如果实际上这些指控是真的,我会立即采取行动,其中包括从项目中删除他的场景。”

但现在似乎电影制片人已经拥有足够的剧烈剧烈的剧集,消息人士称他正在寻求重新替换星星的场景。

据报道,Shankar将亲自基于Reshoots提供资金 - 他计划从电影中捐赠百分比的利润,这也具有暮光之城杰克逊Rathbone和Kellan Lutz,Denise Richards和“破坏坏”星级RJ Mitte,并享受虐待儿童慈善机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