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dya Balan提供巴基斯坦电影

时间:2022-04-02 14:46:06来源:

国家屡获殊荣的女演员Vidya Balan,他还探索了区域电影,称她有一个“夫妻”的巴基斯坦电影优惠。

询问她是否已提供任何巴基斯坦电影,她告诉伊斯:“我最近有几个优惠。它真的取决于脚本。我已经看到了巴基斯坦电影'BOL',我喜欢它。我还没有看过'khamosh pani',但我知道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电影。我在世界任何地方开放。“

她喜欢任何剧本吗?

她说:“我还没有与他们见面。我有几个电话。他们想来叙述这个故事。“

女演员也一直赞扬Zindagi频道,是一个印地教法渠道,该频道冒着巴基斯坦戏剧,以及印度其他国家的序列。

目前推动她的电影“TE3N”的Vidya说:“最近,我一直在看Zindagi频道,我喜欢这个内容。这很可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