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an作为教练返回'声音印度'儿童版

时间:2022-04-02 15:46:01来源:

被视为歌唱现实的教练的宝莱坞歌手肖安展示了“印度的声音”,将返回到即将举行的儿童版本的展会上,标题为“声誉印度孩子”。

“我非常激动人心,因为在演出中担任教练,我期待着一个全新的”声音印度孩子“的全新赛季。“声音”是在电视上唱歌的最受欢迎,这将是这些“年轻营”展示他们才能的巨大平台,“邵在一份声明中说。

“印度的声音儿童”将为6-14岁年龄组之间的年轻歌手提供平台,在全国观众面前展示他们的人才。

除了绍根,“声音印度” - 印度版国际好评的现实格式“声音” - 特色Heaesh Reshammiya,孙迪查汉和Mika Singh。

在“语音印度的孩子”中,绍安将由歌手Neeti Mohan加入。第三名教练尚未完成。

“印度的声音孩子”将在7月份举行空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