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J Suryah在Mahesh Babu的下一个玩Baddie

时间:2022-04-02 16:46:04来源:

电影制片人A.R.周三的穆尔尤斯证实了演员 - 电影制片人S.J Suryah,他在上周泰米尔电影中震惊了观众的观众“Iraivia,将在他尚无当前的泰米尔泰卢(泰米尔 - 泰卢语双语电影中与Mahesh Babu一起玩敌人。

阅读更多

Mahhesh Babu在Maharshi获奖国家奖:荣誉和谦逊的hum un纳德拖车马上纳瓦里拖车Babu-starrer Sarkaru vaari Paata在迪拜·塞卢上的迪拜队开始拍摄迪拜·德拜达的生日,见PicsMahesh Babu推出Motion海报的谢谢兄弟!

“苏珊在接下来扮演敌人。期待与他合作,“穆鲁瓦托在他的推特页上写道。

这部电影将由Rs预算制作。据报道,90亿卢比,是帕拉梅科拉斯作为主导女士。

根据一个来源,该项目的定期拍摄将于7月15日在海德拉巴开始。

这是Mahesh和Murugadoss首次合作。

这部电影将由Tagore Madhu生产,并将有哈里斯·杰拉阿·哈里马拉的音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