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donna,Guy Ritchie接近Settling Rocco的监护权

时间:2022-04-02 15:46:04来源:

Pop Madonna女王和导演Guy Ritchie靠近他们儿子Rocco监护的康复法院。

据伙计彼得布朗斯坦的说法,“反叛心”鹤眼和她的前丈夫还没有达到最后的交易,报道纽约邮报。

麦当娜和盖伊最初预计昨天在法庭上,暂定于罗科的生活安排审理聆讯。

阅读更多

Guy Ritchie到Helm Ungentlemanly Warfare for Paramountjason Statham,Guy Ritchie Re-Team for Spy Thriller Five Eyesth绅士电影评论:睾丸激素燃料的Rompsherlock Holmes 3仍在发生:Robert Downey Jrtwitterati可能会想要Priyanka Chopra和Dev Patel在阿拉丁的明星,但Guy Ritchie有一个不同的想法

但是,听证会被推迟到6月14日。“胖子没有唱歌,”彼得说。

“我们很接近。案件没有解决,但我们非常有希望。希望无论留下的任何问题都将得到解决。“

星期二,罗科斯在曼哈顿的一些朋友前往曼哈顿之前被发现拍摄咖啡。

在郊游时,他被看到咧嘴笑着笑。前一天晚上,罗科去看看百老汇表演“不再睡觉”和麦当娜和他的妹妹卢尔德莱昂。三重奏是白色面具的包层。

根据盖伊律师的律师,Rocco“在纽约讲话时正在拜访他的母亲,”但该旅行不是待定的结​​算协议的一部分。彼得说,它相当“在家庭中锻炼身体”。

麦当娜的代表尚未评论这个问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