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upam Hher在Twitter上达到700万扇粉

时间:2022-04-02 17:46:02来源:

Anupam Kher在流行的微博博站点达到了七百万追随者。

赫尔的Twitter账户于2009年9月举行,自从曾经是他的粉丝来连接,互动和与演员聘用的一个停车场。

阅读更多

Anupam Herher感谢粉丝的关注,祝愿Kirron Kher:你的爱使我们成为kanganaRanaut的生日聚会:演员与Ashwiny Iyer,Ekta Kapoor,Anupam Kher Post Thalaivi Launchwatch:在Anupamher的生日'Pawri'中,他在德里德里的中心友好,唐富酒店在七岁的时候重新打开他的书,他的书“你最好的一天是今天!”对ruskin键

“我在Twitter上达到了魔法700万标记。感谢所有的粉丝,朋友,追随者&批评者。爱你们,“他发布了。

我在Twitter上达到了神奇的700万枚标记。感谢所有的粉丝,朋友,追随者&批评者。爱你们所有人。:) pic.twitter.com/5hpubt2ps

- Anupam Kher(@Anupampkher)2016年5月31日

在Twitter上,“婴儿”之星是Narendra Modi,Paresh Rawal,Arjun Kapoor,Sidharth Malhotra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