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观众将在AAA中看到我的新化身:nithiin.

时间:2022-04-02 17:46:01来源:

Actor Nithiin等待即将到来的Telugu浪漫戏剧'A ... AA'的释放,听众人士将在他们以前没有见过的头像中看到他。

这部电影的指导由Trivikram,这部电影也明星Samantha Ruth Prabhu和Anupama Parameswaran等。

“Trivikram已经描绘了我的新光线。观众将在电影中看到一个新的核心。作为演员,在我以前没有玩过的头像中,这是一个清爽的变化,“Nithiin告诉IANS。

阅读更多

a ... aa框办公室集合:Nithiin reddy-starrer第三高的Usnithiin's的Telugu薄膜在USNITHIIN的... AA是粉碎的盒子办公室记录...... AA将于6月2日的屏幕在Trivikram的下电影'a ... Aa'nadiya加入Trivikram's 'a ... aa'

在电影中,他扮演一家厨师。他说这是他职业生涯第一次接受了一位代理研讨会。

“Trivikram坚持认为我接受了代理研讨会。我真的很喜欢这个过程,我想在我开始工作之前在所有新的项目开始之前接受研讨会,“Nithiin说,他们感受到Trivikram的工作使他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十多年来,Nithiin已经活跃于行业。但是,他仍然觉得他的职业生涯只在2012年开始。

“虽然我在2002年首次亮相,但我努力差不多十年来得分。这一切都改变了2012电影'ISHQ',从那时起,运气很偏好我。因此,我觉得我的职业生涯只始于2012年,“德尼因说。

去年,Nithiin作为一名制作人的制片人,但电影坦克。

由于失败的失败,他说他将继续生产电影。

“我们的努力工作难以转化为成功。我们认为'Akhil'将吸引每个人,但我们被证明是错误的。电影的结果不是在我们手中,“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