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们需要庆祝工业中的美丽多样性:Kalki Koechlin.

时间:2022-04-02 19:46:06来源:

就美容的定义而言,女演员Kalki Koechlin表示,电影业需要扩大其愿景。

这位32岁的玛格丽塔有一个带有稻草女演员的玛格丽塔认为,在行业中看起来总是有压力,这在行业中影响了年轻女孩的程度,他们最终会在他们的外表做出改变。

“我们看起来很好的压力很难处理。但是,我们确实有着非常规美女的例子。我看起来不常规,里奇拉(Chadha)没有。我觉得我们需要在行业中庆祝美丽的普遍性,并明白它还没有一个想法,“Kalki在面试中告诉PTI。

Kalki说,她被告知,她被告知,她被告知,她被告知,她被告知,一些人被行业中的一些人所说,“女演员会受到他们看起来的方式变化的影响。当一个年轻的18岁的女孩来到这个行业时,她被告知她看起来很丑陋,需要改变她的样子,她有这么大的压力来坚持自己。“

国家屡获殊荣的女演员表示,她还被要求在她的外表上工作,但她总是相信她的表演会做话。

“我很幸运,我在进入宝莱坞之前生活了我的生活。我也被告知改变了这一点,改变了这一点,但我相信在我的工作方面不会影响我。我觉得我的工作会改变我是谁。“

然而,Kalki喜欢打扮并保持健康。

“保持健康对我很重要,但不是因为任何人对我说。我喜欢打扮,看起来迷人,但我不怕剥夺所有魅力,特别是在一个角色。“

阅读更多

Konkona Sen Sharma:在日常生活中有如此多的休闲残酷学习孟加拉·康凯森·苏马拉的印地语Filmkonkona森沙姆加拍摄射击导演奖项Filmkonkona Sen Sharma帮助我学习英国印度口音:Kalki Koechlinkonkona Sen Sharma说永远不想成为演员

Kalki在“等待”中,将在“等待”的表现中得到很多赞扬,将在Konkona Sen Sharma在枪声中亮相死亡。

女演员对这个项目感到兴奋,因为她的第一部电影在她的第一部电影中做得很好。

“Koko是令人惊异的。她非常清楚她想要什么。事实上,她是一个惊人的女演员,可以精美地表情帮助我了解她真正想要的东西。她的照明感,编辑和相机角度很大。“

与她的形象相反,卡尔说,她会想到有一天浪漫的喜剧明星。

“我从未提供歌曲和舞蹈角色。我认为它是因为我为自己创建了我的角色而设计的图像。

“我有这个剧院,并行电影院女演员图像附加给我。我试图打破它,因为我喜欢好看的电影。我很乐意做一个rom-com,并终于拿到那个家伙,而不是他杀了我,或者我殴打他。“

Kalki,最近在资本推出PizzaExpress的第10个出口,说她吃了很多垃圾食品,但幸运的是没有增加体重。

“我吃了各种各样的垃圾食品。我吃了很多东西,但我很幸运,我不增加体重并设法保持健康。我吃了一切,我并不谨慎。这只是我的新陈代谢太好了。但是,我也锻炼身体。我游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