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审查委员会首席Pahlaj Nihalani面临呼叫大袋,火花排邮政交易

时间:2022-04-02 18:46:05来源:

审查委员会首席执行官Pahlaj Nihalani今天面对多个前锋的热量,在“Udta Punjab”中,随着他的袋装的要求,包括他的袋装,包括其制造商Anurag Kashyap可能已经从AAP扣款以制作药物主题的宝莱坞电影。

随着电影兄弟会在克什咖啡赛的审查排背后与超级明星·阿米塔巴赫·巴赫坎的审查队,制造商搬迁了孟买高等法院寻求审查委员会审查委员会通过的订单副本,建议“13变更”并取消参考旁遮普在电影中。(还阅读:不知道是否有人以前有苏丹歌曲:Rahat Fateh Ali Khan)

生产者后来表示他们得到了订单的副本。

Nihalani说,生产者自己没有收集订单,而是去媒体人民发出公众。

观看/ UDTA PUNJAB争议:青年有权了解毒品是一种威胁,Shahid Kapoor说

“我们星期一会见了生产者,并告诉他们削减。他们说,'如果我们被削减,你会给我们证书吗?'我说,'当然是的'。但他们没有收集这封信。他们直接去了媒体。今天他们来收集这封信。“

Mahesh Bhatt,Mukesh Bhatt和Anurag Kashyap声称,审查局故意推迟电影的清关。

Shahid Kapoor,Alia Bhatt,Kareena Kapoor Khan和Diljit Dosanjh Starrer电影,让普通的旁遮普青年在6月17日发布的青年人屈服于药物。(还阅读:Udta Punjab争议:青年有权了解毒品是一种威胁,Shahid Kapoor说

制造商也据称,尼古拉的故意拒绝向他们交给他们,这提到了削减。

Mukesh Bhatt瞄准Nahalani表示,一个人是一名障碍,而不是辅导员应该被删除。

“这是一种无法忍受的东西,对电影兄弟情不可接受,我们希望他出去。他的举动是恶毒的。他撒谎,延迟过程,并将欺负这个人,“印度的电影和制片人会议,穆克什,总统,在孟买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中告诉记者,其中包括这部电影的展示。(还阅读:UDTA Punjab问题在CBFC上反映了糟糕的是,电影制作人的声音不应该扼杀:阿米尔汗)

Nihalani对Kashyap和AAP的指控掀起了另一种单词的战争。

在喀什帕拍的陶膜上是对抗审查委员会的斗争,尼拉拉尼声称他听说电影制片人从AAM AADMI党(AAP)拿了钱,以在糟糕的光线中展示旁遮普邦。

“我听到了Anurag Kashyap已经从AAP拿走了钱来在糟糕的光线中展示Punjab,”尼哈拉声称。旁遮普明年民意调查,AAP是关键竞争者。

拒绝指控,AAP领导人Ashish Khetan告诉德里的记者,尼古拉尼必须向Kashyap道歉,以平衡指控,否则他应该被解雇。

印度电影和电视董事协会也谴责指控并尽快要求道歉。“这不仅仅是对Kashyap的侮辱,而是整个电影业,”Ashoke Pandit总统领导的协会表示,该协会也是CBFC的成员。

AAP首席和德里首席部长Arvind Kejriwal声称Nihalani的发言使得它充分挑战,他已经阻止了“BJP指示”的电影。

BJP拒绝了指控。

“我完全拒绝(收费)政府有任何作用或干预以阻止其释放。AAP在争议上幸存下来。它创造了政治目的的争议,“联盟部长Rajiv Pratap Rudy说。尼古拉也拒绝了他在任何政治压力下的指控。

信息和广播部官员断言,认证过程是独立的,甚至法院判决使得政府在其中没有太大的作用。

修订委员会最近浏览过电影“UDTA Punjab”,并建议在电影中除去旁遮普邦的普通国家外面的电影制造商进行的13个变更。

据委员会称,随着电影不符合电影院法案,建议改变。

在法庭外,电影制作公司的律师表示,“我们已经要求了”一个“证明书,并表示这部电影不会以糟糕的方式描绘任何人。”

虽然73岁的Bachchan在辩论中没有采取任何一方,但他说,“我不知道这个问题,但想说不要试图杀死创造力。”

“电影制造商可以接近法庭和法院,只有问题是审查临近释放电影,”他进一步说。

另一个超级巨星Aamir Khan也支持“Udta Punjab”,说电影制作人的声音不应该被窃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