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开始再次导演猛击凯拉·奈特利的表演技巧

时间:2022-04-02 19:46:04来源:

John Carney主任在2014年批评了Keira Knightley的表现,在2014年的电影中“再次开始”,说他在与她的音乐剧工作后,他在与她的音乐队合作后“讨为”。

Carney,最闻名地指导“一次”,似乎没有与Knightley合作,这可能是他决定将爱尔兰回到电影“唱街”并将其描述为“没有凯拉的小型个人电影” Knightleys在它中“,报告独立。

他说,女演员在集合上有一个“随之而来的随行者”,这使得难以“完成任何真正的工作”。

阅读更多

开始再次导演Slams Keira Knightley的Acting SpressStreet Smartreview:重新开始聪明的男人更少聪明的女性

“我认为真正的问题是凯拉不是歌手,而不是吉他球员,如果它没有音乐家,那么很难让音乐看起来真实。而且我认为观众再次努力努力。而且我试图让它变得努力,我认为她没有像吉他演奏歌手一样出来。

“所以,我真的很想与音乐家和演员合作,可以正确地播放他们的乐器,唱歌和那样的东西,”卡尼说。

然而,卡尼确实赞扬了Knightley的共同体,叫Ruffalo“一个梦幻般的演员”并承认他对Levine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在“重新开始”中。

根据卡尼的说法,Levine并不是自命不凡的或“害怕在相机上暴露自己”。

“我认为这就是你需要作为演员的东西;电影制伙人说,你需要不害怕找出你真正的谁是谁的滚动。“

“凯拉的东西是隐藏你是谁,我不认为你可以成为一个演员并做到这一点。并与孩子们合作(在唱街上)和真正的仪器,没有隐藏的事情。这对“唱街道”中的演员和对我有吸引力真的是自我发现的旅程。

“所以,它不像我讨厌好莱坞的事情,但我喜欢用好奇,适当的电影演员而不是电影明星。

“我不想垃圾凯拉,但你知道它很难成为电影演员,它需要一定程度的诚实和自我分析,即我认为她还没准备好,我当然不认为她准备好了这部电影。“

由于她“弯曲它喜欢贝克汉姆”天,奈特利已被提名两次学院奖,包括最佳女演员为“骄傲和偏见”和最适合“仿制游戏”的女演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