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是Nusrat Fateh Ali Khan的巨大粉丝:Huma Qureshi.

时间:2022-04-02 19:46:02来源:

女演员Huma Qualshi表示,她是深受欢迎的歌手Nusrat Fateh Ali Khan的忠实粉丝,他的歌曲Dillagi Bhoil Jani Padegi适用于她特色的Dillagi歌曲。

在歌曲达格拉的推出时,哈拉被问到她是否听过原件。她说:“我当然听过这首歌。我是一个巨大的NUSRAT萨哈布粉丝。“

Khan是一位名为巴基斯坦歌手,以1997年通过了他的Qawwalis而闻名。

音乐作曲家Salim Sulaiman将这首歌与Rahat Fateh Ali Khan借给了他的声音。汉语在歌曲中的vidyut jammwal对面,由电影摄影师基兰德霍斯执导。

哈拉说:“当我被告知这个单身就是他们正在做的事情,而Rahat Sahab已经唱歌它,Vidyut在它中,我刚刚跳了起来说,”是的,我会这样做的。我没有太多考虑它,当然凯兰先生会引导我,他的工作是传奇的。我也告诉他,“我很高兴你拍摄,因为我知道我要真正好看'。”

“对于准备而言,Vidyut将作证。我们做了很多排练。特别是每个人都喜欢它的场景,我们做了一个迷你研讨会。我认为帮助化学,如果我们没有花那种时间一起度过,可能是不可能的,“她补充道。

阅读更多

我要引导电影:晴朗的德尔

Huma和Vidyut在视频中玩恋人,Huma渴望去班加罗尔为她的工作推广,而Vidyut对她的决定不满意。

她说,在拍摄时,Vidyut不断担心看起来像一个男性的盲文主义者。

“而且我担心我不会看起来像一个恼人的女朋友,”我不得不去“。所以这是一条非常精细的线,我们不得不踩踏,以使它反击,而浪漫也应该保持完整,“她说。

歌曲的歌词已经被Manoj Muntashir借笔借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