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aS-Bahu'类型是褪色:蒙娜辛格

时间:2022-03-31 18:46:06来源:

随着许多神秘,神话和现实的出现在印度小屏幕上,女演员Mona Singh说SaaS-Bahu Sagas,曾经是许多家庭的喜爱,是褪色。

“已经褪色了......它已经消失了。有一个人只有萨斯 - 巴厄萨加斯......这是一个畜群心态。他们(电视节目制造商)将遵循什么工作。“蒙娜告诉伊安。

蒙娜分享,女性不想看到SaaS-Bahu Dramas,因为“无论如何,在他们真正的生活中发生了。所以,他们更好地切换出来,进入这个仙境,看看超自然的东西,谈论它,关掉电视,平静地睡觉。“

阅读更多

Happy To Kawach ... Kaali Shaktiyon Se,Shakti ... Astitva Ke Ehsaas Ki:Garima Jainsupernatural内容在电视上取消开发:Ekta Kapoori在我的新电视节目中出来了舒适区:蒙娜辛格

Jassi Jaissi Koi Nahin Star将在即将到来的电视节目中看到Kawach ... Kaali Shaktiyon SE,这是一个关于超自然力量和驱魔的有限系列。

Mona说,如果这样的内容询问,如果此类内容是否归路,请执行以下操作:“我们所在的大多数评级来自小镇,而不是大都市。这个节目是SALLY ......为什么我们正在做的是因为它有效。它是商业上可行的,对于像我这样的演员,这是一个挑战。

这位34岁的人说印度小屏幕已经见过阶段。

“有一个时间显示,如Jassi Jaissi Koi Nahin做得很好,然后有10个展示,那就是出现了这一点。这是一个群体的心态......也许是现在这是超自然和驱魔的阶段。所以这将现在工作,“她补充说。

蒙娜表示,妇女在表演中的角色存在的演变,并补充说电视是一个非常女性的媒体。

“我认为它(女性的角色)正在发生变化。它变得越来越好。无论如何,电视非常女性以女为中心。所以大多数家庭主妇看电视,“她说。

她说是一个演员,她有责任在正确的方向上激励其他女性。

Jassi Jaissi Koi Nahin做到了。很多女孩走出了外出,申请了工作或接受自己。在Kya Huaa Tera Vaada之后,很多被骗的女性,他们开始为自己站起来。现在,我正在展示超自然的力量,谈论善良的邪恶,“她说。

蒙娜声称她将在颜色频道展示中的无人物之前的目标中具有特色。

“这是我从未尝试过的一种类型,这对任何演员都是一个挑战,因为我不只是扮演我或一个简单的角色作为巴厘岛。我将被拥有。所以会有邪恶的灵魂接管我的身体,我会疯狂,闷热,报复,并使这种精神成为这个家庭的Kawach(盾牌),“她说。

Kawach ... Kaalo Shaktiyon SE将于6月11日起飞,还设有Vivek Dahiya和Maheck Chahal。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