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Anil Kapoor感觉印度演员已经在好莱坞取得了任何成就

时间:2022-03-31 18:46:05来源:

青年一直是Anil Kapoor的中间名。他今年12月将触及60岁,但他的外表和传染性热情相信他的年龄可能是演员在24中无缝地适合他的警察头像的原因。返回与第2季,Anil向我们谈到了新赛季,好莱坞和为什么印度演员尚未在好莱坞制作一件商标,尽管Priyanka Chopra和Deepika Padukone爆炸。

ques:这是Dix Dhadakne的酷之父或24岁的艰难警察,你无缝地让自己进入这些无数人物。你是怎样做的?

anil:你让我情绪化。很高兴听到这个消息。我认为只有你把心脏和灵魂放入你的工作时才有可能。当你相信某些东西时,你会尽力而为。我爱我所做的。无缝的是因为我喜欢我的工作。有24个,我绝对喜欢这种格式,我的角色移动的方式和其他关于这个系列的一切。

ques:你在24季的第2季做准备谁做好准备?

anil:有一位叫做苏哈斯的绅士,从谁采取投入。此外,我有机会与网络细胞见面官员。网络犯罪在我国增加了很多,并遇到了跟踪这些活动的人是一种学习经历。我很幸运能够遇见他们。我学到了很多关于黑客和其他事情的事情。我也是他们的所有头部都存在的会议之一的首席嘉宾。

ques:第2季的预告片显示您作为反英雄。你是其中的吗?

anil:Jai Singh Rathore有灰色的色调。他不是詹姆斯债券。他非常有缺陷。他犯了犯错误,在这个季节,他更暗。

ques:这次通过在拖车中分享一个吻的吻来推动信封吗?

anil:我应该和她一起接吻场景(微笑)。但是,我们已经推动了信封,并试图尽可能地保持一切。

ques:禁忌应该是第2季的一部分。什么地方出了错?

anil:禁忌是一个伟大的女演员。我是她工作的忠实粉丝。金钱从来没有问题。这是我想要的时间和可用性。她答应了我将来会在那里。我会荣幸地与禁忌一起工作。如果她说是的,我会支付10倍的钱。

ques:在一个行业中,演员很容易刻板,你是一个从未真正有特定形象的人。你是如何远离它的?

anil:长寿是我职业生涯初期被认为是重要的。一个只有10年的明星是什么乐趣?所以我做了一些帮助我工作更长时间的事情。这是我开始做不同类型的原因。即使我做了Ram Lakhan,我也会做一个Eeshwar。所以在我的职业生涯中夺取这些风险。

ques:所以从不抑制父亲在屏幕上的人呢?

anil:我也玩了一个祖父。我准备好起作用,但电影应该围绕着我(微笑)。

ques:你说过去,你们在过去提供了许多好莱坞项目,但你拒绝了他们。为什么?

因为缺乏时间。如果你必须在那里工作,你必须投入整个时间做一些好的工作。我不想愚弄自己。当你尝试取悦某人或其他人时,你不能让每个人都快乐一定要不开心。所以至少请我自己。

ques:难道你觉得印度的演员最近一直在好莱坞获得伟大的角色,特别是像Deepika Padukone和Priyanka Chopra这样的演员,他们向QuantiCo这样一个秀?

anil:你现在看到的东西都没有。Yeh Kuch Bhi Nahi Hai。这没什么,你标记我的话。我说这个七年后,没有人认真对待我,我现在再次告诉你。你很高兴看到这个吗?这不重要。真正的交易将是一个年轻人或一个年轻的女孩获得角色,成为一个巨大的明星。我有意义吗?当刚开始职业生涯的人和她的第一部电影发生时,恰好是好莱坞。它会发生。有人肯定会成为一个巨大的明星。

ques:那么在好莱坞的成功是你的成功吗?

anil:这对我来说是成功的。这不重要。Kya Hai Yeh?你只是等待,看看会发生什么。现在发生了很大的事情,但它会变得更好,更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