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揭示我的年龄没有羞耻:Sonam Kapoor.

时间:2022-04-03 09:46:04来源:

Bollywood女演员Sonam Kapoor周四们在31岁时,她说她没有羞于透露她的年龄。

“我31岁,我说。在她的生日那天告诉媒体,我没有任何耻辱。“Sonam告诉媒体。

女演员有一个“摇滚年”,因为她在电影'Neerja'中称赞她的辉煌表现。

“每年都是我的摇滚年,每年都在越来越好。我从不考虑任何好坏的。我喜欢居住。“

阅读更多

Sonam Kapoor在Anamika Khanna的最新合作支付了“现代印度文化的颂歌”澳大利亚·卡普尔透露她在离开Househile Kapoor礼品默认到妻子Sunita的生日之前使用的三种基本皮肤产品:“对我的生活中的爱情”国际妇女节,11个印度电影和网络表明,您可以撤销您永远不会让您理所当然:Sonam Kapoor到'令人惊叹的丈夫'Anand Ahuja

“Saawaraiya”女演员有一个工作生日,她说'生日和新年是吉祥的。

“谢谢你的支持,并在我身边。我希望人们享受我的工作。为人们做好事,对世界做好事。“

在'Neerja'的巨大成功之后,没有任何项目,以Sonam宣布到现在。

Swirfordista表示,她即将来临的项目:“我们将在明天后的一天宣布一个项目,这是我的新电影。我以为让爸爸的(anil Kapoor)'24'和苛刻的(Harshvardhan Kapoor)电影的一卷笔发布。然后,我会谈谈我的电影。您将在6月11日之前获悉。“

与女演员Kareena Kapoor-khan有一只别致的轻弹,是她传统的项目之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