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lexa Vega,Carlos Pena期待他们的第一个孩子

时间:2022-04-03 09:46:02来源:

演员Carlos Pena JR和Wife Alexa Vega期待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在一起。

令人兴奋的夫妇接受了instagram来打破新闻。

这位26岁的大时间匆忙演员用Vega分享了自己的快乐照片。

[相关帖子]

“打破新闻!它是#clearblueConfirmed!镇上有一个新的酷孩子......而且很酷,我的意思是像父亲一样的笨蛋。一点山地动物在路上!它正在发生#holywow #imogingtobeadaddy #clenbluepartner,“他标题为照片。

Pena和Spy Kids Star于2014年结婚。

“我不敢相信我终于要说这个...我们怀孕了!它是#clearblueConfirmed那些有点祝福正在加入Penavega家族!我们等不及了!#it​​shappening #holywow #losfordaddyoftheyear #closbluepartner,“Vega,27,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