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kram Bhatt说,ZaReen Khan完美的1921年角色

时间:2022-04-03 08:46:05来源:

在他的职业生涯中赫尔迈尔过了几部恐怖电影,Filmmaker Vikram Bhatt都是为了返回1921年,主演ZaReen Khan。

这部电影位于伦敦北部的音乐学校,将讨论仇恨故事3星作为音乐学生。

“截至目前,我们只完成了zareen,她正在扮演女性领先。我们正在寻找一个男性演员为其他角色。我在'讨厌的故事3'中喜欢她,我真的相信她是我们拥有的最不低估的女演员,“Bhatt告诉PTI。

“1920薄膜在一段时间区域设定,它们需要某种机身类型的演员。身体类型,肢体语言应该这样看,他们在任何时代都看起来。这种方式,zareen是永恒的。她非常适合这个角色,“他说。

爱情游戏导演写了最近发布的1920年伦敦,这是1920年特许经营权的第三部分,并将启动自己的横幅 - Loneranger制作 - 1921年。

[相关帖子]

BHATT表示,1921年将有一个强大的浪漫前提,这是1920年的最后两分之一的遗失。

“它(电影)就像1920 2.0。1920年的特许经营者没有错,但我觉得为什么不好。在最后两部分中,与第一个部分相比,浪漫较少。1921年将有强烈的浪漫和爱情故事,“他说。

这位47岁的董事也有赫迈斯1920年,写了1920年邪恶的回报和1920年伦敦,其中Sharman Joshi。

在raz等恐怖特许经营的电影制片人(如Raaz)和与闹鬼的3D这样的电影有关,他的新电影将更多地关注抓住你的心,令人瞩目。

“这部电影会有很大的恐惧和伟大的爱情。恐怖是最容易创造的,但我想给观众是一个强大的故事。我想用这部电影抓住你的心,而不是吓唬,“他说。

这部电影将于11月楼层,将于2017年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