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Udta Punjab争议:青年有权了解毒品是一种威胁,Shahid Kapoor说

时间:2022-04-02 19:46:07来源:

Shahid Kapoor在正在进行的审查问题上表达了他的痛苦,这些问题已经蒙上掩盖了他的电影Udta Punjab。支持自由言论和言论自由,一个严峻的Shahid说:“我们生活在信息和技术时代。我们的一代和青年有权了解情况。如果他们没有得到明智,那么有问题。青年有权了解药物是威胁。他们有权知道如果他们进入它是否是旁遮普,马哈拉施特拉或全印度的青年时会发生什么。“

观看/ UDTA PUNJAB争议:青年有权了解毒品是一种威胁,Shahid Kapoor说

对于Shahid,它是重要的UDTA Punjab,因为电影中的消息。“我们必须支持电影中交付的消息。这部电影已成为长期以来一直在发生的战斗的面貌。人们应该有机会表达。让我们坚持我们的国家代表什么,每个人都试图为之奋斗。“

Udta Punjab制造商现在已经对法庭的反对意见,这将决定同样的决定。这部电影将于2016年6月17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