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rat Kohli和我在德里扮演蟋蟀作为年轻人:Saqib alsem.

时间:2022-04-03 09:46:01来源:

Saqib Saleem在他的下一部电影炫耀下扮演蟋蟀,是Virat Kohli的热烈崇拜者。而且没有许多人知道他们是孩子们在一起玩蟋蟀。

与IndianExpress.com交谈,Saqib谁也来自Delhi,“我是一个板球爱好者,想成为一个板球表。当我们年轻人回到德里时,我和virat在蟋蟀里玩了蟋蟀。我们大约12岁。他在他身上火花了,我们知道有一天他会为印度发挥。他也是一个非常好的球员。“

Saqib还通过Vistoom在炫耀的淡酷上与Virtat的疾病交换了笔记,当时他最后在最近结束的IPL达成了后者。而Saqib的角色是Pique印度测试团队船长对电影的兴趣。

“当我告诉他呈现炫观和我的角色时,他似乎很感兴趣。我让他看电影。他说他会看它,“Saqib说。

如果避险现象现在已经开发出更多兴趣的宝莱坞礼貌的狂热女友Anushka Sharma,Saqib表示,“你将不得不问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