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rrfan Khan在新加坡享有粉丝的愿望

时间:2022-04-03 09:46:03来源:

最近去过新加坡的Actor Irrfan Khan与Tom Hanks和Ron Howard促销Inferno,履行了粉丝的愿望,他们表示希望迎接午餐盒演员。

粉丝的名字是努兰萨Jalaludin,曾经与社交媒体上的Irrfan与Irrfan交谈,并在Twitter上创造了良好的友谊。

当Irrfan来说,当他的粉丝来到那里时,他要求他的团队安排与她的会面。

“他们已经联系了Twitter,她表示希望见到他,所以untfan要求团队安排与她的会面。Nuranisah还为Irrfan带来了巧克力和卡片,“Arrfan的一个来源说。

他还采取了Twitter来感谢她的粉丝通过与她分享他的照片。

谢谢你的@dinnisah :-)上帝保佑!! pic.twitter.com/o9re8ypyai.

- irrfan(@irrfan_k)2016年6月14日

Inferno是一个基于2013年新颖的丹布朗同名小说的谜团,已被罗恩霍华德执导。

在这部电影中,汉克斯将在哈佛大学符号教授罗伯特兰登的作用。Irrfan正在玩Harry“Provost”Sims,联盟负责人。

Inferno也是星星福利琼斯和本福斯特。这部电影是第10月发布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