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arun Dhawan以单独处理炫耀炫彩的炫耀

时间:2022-04-04 09:45:58来源:

演员瓦伦·达瓦本可以促进他的下一部电影炫彩,直到7月,因为他的主要联合明星约翰·亚伯拉罕和纳克奎琳费尔南德斯忙着拍摄各自的电影。

现实展示“Sa Re Ga Ma”从电影中推出的第一首歌“Sau Tarah Ke”,询问为什么他独自推广电影,说:“约翰正在拍摄”力量2“,杰奎琳正在迈阿密拍摄,但她很快就会回来。这首歌将被推出。

“他们将在7月份回来,但我无法忍受自己,这就是为什么我已经完成了纹身。我的联系与观众在一起,我来到这里。我可以正式宣布促进炫耀炫耀。“

[相关帖子]

瓦伦也在节目中进行,将电影的名字纹身在他的前臂上。他还说,他是普利汀,萨吉特 - 沃基德,米卡等音乐行业的名人的忠实粉丝,甚至从一套参赛者那里曾收藏。

这首歌将于周四(6月23日)。

约翰的“力量2”也主演Sonakshs Sinha并由Abhinay Deo定向,位于中国和布达佩斯,而Jacqueline正在与演员Sidharth Malhotra射击Diamer Duo Raj Nidimoru和Krishna D.K的电影。

在他的“一年中的学生”共同之星alia bhatt的电影“udta punjab”在电影制作人搬迁法院后努力清除所有障碍,瓦伦说:“这是判决已经过去的一件好事;我认为这对电影行业有好处。这是我们对司法系统的信念再次得到维护。“

瓦伦也将在“Badrinath Ki Dulhania”中对面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