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eniffer Aniston覆盖胃,火花怀孕谣言

时间:2022-04-03 17:46:04来源:

当她在纽约市走出时,詹妮弗阿敏顿女演员詹妮弗安妮斯顿引发了怀孕谣言。

前面的“朋友”星,47,被拍摄的黑色坦克顶部,红色图案裙和一对黑色触发器。

在她的帽子前面把帽子和牛仔夹克放在肚子面前,她报告了艾斯·夏天。

[相关帖子]

看视频:什么是制作新闻

当她和丈夫贾斯汀Theroux一起去晚餐时,安妮斯顿也试图隐藏她的胃。

当时,她穿着一件紧张的黑色T恤,搭配相同颜色的裤子,同时抓住了可能是相同的牛仔夹克。

在出版后,女演员最初引发了怀孕的谣言,在出版物中分享了一张照片,展示了她在浪漫的比基尼在一个浪漫的比基尼在一个浪漫的比基尼在浪漫的比基尼在浪漫的逃亡中,在巴哈马在eleuthera,巴哈马斯早些时候。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