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indsey Shaw正在回归漂亮的小骗子

时间:2022-04-03 10:46:01来源:

女演员Lindsey Shaw正在回到第七季相当小骗子。

Shaw,27,播放Paige McCuller,Emily's(Shay Mitchell)前女友,据娱乐每周举行的展示在秀五年跳跃之前,赛季最终被赛季。

Shaw的回归遵循过去的另一个爆炸的宣布,因为Brent Daugherty也使他在Showrunner Marlene King呼吁乡间赛季的赛季中的这个系列。

阅读更多

Sasha奥巴马们夺去了'漂亮的小骗子':Ashley Benson批评电视节目海报的喷枪游戏佛教佛朗哥约会Ashley Benson游戏?

“当我们今年再次看到它们时,有很多老面孔会感觉像新的面孔一样,”她说。

XAW和Daugherty,第七季还将重新出现来自Drew Van Acker作为Jason Dilaurentis和Tammin Sursok的jenna Marshall。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