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Okka Ammayi Thappa'薄荷在开放日的薄荷薄荷为1.3亿卢比

时间:2022-04-03 09:46:06来源:

Sundeep Kishan-Starrer Telugu浪漫惊悚片“Okka Ammayi Thappa”,周五在影院发布,在Andhra Pradesh和Telangana电影院的第一天铸造了1.3亿卢比。

“尽管审查和非常强烈的批评,但电影在其释放日内设法收集1.3亿卢比。Trinath告诉IANS,预先释放的嗡嗡声有助于倾斜的好数,“Trinal Analystrinath告诉IANS。

由Rajasimha Tadinada指导,这部电影在很大程度上展开了一个天桥。它也是明星Nithya Menen和Marathi Actor Ravi Kishan。

这部电影由Anji Reddy制作,米奇J. Meyer的音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