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gesh Kukunoor说,在西方的尊重儿童电影

时间:2022-04-03 11:46:00来源:

Filmmaker Nagesh Kukunoor,其赞许的电影Dhanak在周五(6月17日)击中了两个儿童演员的屏幕,表示,儿童的电影需要在印度的智力接触。

除了Dhanak,Kukunoor还早些时候在他令人难忘的电影Rockford上工作。

“在印度,当我们制作孩子的电影时,我们将其拉下来说只有孩子才能看到它。虽然在西方,甚至成年人都喜欢看儿童电影,“Kukunoor告诉IANS。

“他们接近儿童电影的方式很棒。你必须用智慧接近它。他补充说,孩子们的电影受到了很多尊重的尊重。“

[相关帖子]

这部电影发布了很多关于Udta Punjab的谈话。kukunoor说,他意识到他的项目无处可行,靠近Shahid Kapoor Starrer的规模。

Kukunoor说:“这是我们都知道的。”

“说过,我们无处可去的是Udta Punjab的规模,我们正在迎合一个完全不同的观众。我们将得到我们的到期。“

他还相信电影制作人和审查局之间的斗争将继续。

“多年来没有任何改变。会有人们会说出我们不应该做的事情,但我们作为艺术家需要为它而战。“

“Udta Punjab应该庆祝发生在此目的中的任何事情,我们应该尝试作为先例。战斗继续前进,“库努尔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