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umitra Chatterjee欢迎Udta Punjab判决

时间:2022-04-03 12:46:01来源:

欢迎孟买高等法院判决允许宝莱坞电影Udta Punjab乘坐航班,而不是审查委员会对13条削减的建议,Thapian Soumitra Chatterjee表示,没有必要从上面施加任何审查。

“我会说这是一个正确而良好的判断力,因为我主要不相信从上面征收的任何审查。”

观看视频/ UDTA Punjab 6月17日发布:电影团队对孟买HC的阵容反应到CBFC

八十名称说,如果需要被审查,这是判断的观众。

“如果观众认为一部分是反国家,或者已经越过了体面的极限,他们将采取决定和避开那部电影。”

观看视频/ udta punjab现在飞行:这是制造争议的原因

阅读更多

Soumitra Chatterjee的妻子Deepa Chatterjee通过了Soursoumitra Chatterjee的短片Boitarani在他的出生时发布了他的出生arniversarysoumitra Chatterjee的光荣存在:Mamata BanerjeeExhibheExhibHitch on Soumitra Chatterjee在Kolkata International Filit FeightBook上在Soumitra Chatterjee的工作,在他的诞生周年纪念上有虚拟发布

Chatterjee表示,孟买高等法院判决已经证明,印度电影学法案没有审查。

然而,他拒绝将政治课作为一个整体举行,以便与审查有关的争议。

“那些做良好政治的人。他们为什么要归咎于?这是压迫者,那些做一个反驳的政治,谁应该负责,“他说。

在这里观看最新的娱乐视频

与此同时,Chatterjee Harbored希望判决会改变与此类问题相关的整体情景。

“政治都是普遍的。UDTA旁遮普问题是这样的事情。但整体情景不会改变。因为系统改变了吗?“他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