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恭喜姚明!中国女篮260斤大宝贝横空出世 00后女魔王将亮相WCBA

时间:2022-04-04 08:17:15来源:足下进球

北京时间4月3日,中国女篮在拿下了女篮世界杯的决赛圈门票之后,全队也是经历了在塞尔威亚的小波折后返回国内,并且进行安全隔离之中。对于中国女篮来说,在东京奥运会上,球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全胜战绩出线,但是在淘汰赛由于经验不足,首轮淘汰赛就被逆转淘汰出局,所以说也留给了中国篮球非常大的一个遗憾,中国女篮是现阶段中国篮球最大的希望。

接下来无论是女篮世界杯还是2024年的巴黎奥运会,中国女篮都将会成为中国篮球树立国际赛场威望的一块金字招牌,而中国女篮能够保持在国际赛场最核心竞争力的关键一环,就是我们的内线移动长城,这始终都是中国女篮的话语权和竞争力所在。而中国女篮现阶段内线两大中锋分别是韩旭和李月汝,韩旭身高207cm体重180斤,有身高但是对抗力量稍差;李月汝身高201cm体重206斤,对抗能力比较强。

但是中国女篮想要真正具备跟欧美强敌竞争的绝对话语权,似乎我们的内线还需要一位更为实力出众的魔兽级球员压阵才行,跟欧美强敌对抗,得内线者得天下,内现需要碾压对手,才能够具备更强的核心竞争力,而就在近日,我们也是得到了一条重大的好消息,中国女篮迎来了一位00后天才女魔王,出生于2001年的内线大宝贝刘禹彤横空出世,下个赛季有望出战WCBA联赛。

刘禹彤此前一直在北京师范大学读书,是校队的主力,并且征战大学生联赛拿下总冠军,据悉下个赛季刘禹彤将非常有望进入职业联赛的赛场,并且加盟到四川女篮。值得一提的是刘禹彤曾代表四川全运女篮参加陕西全运会。下个赛季四川女篮旨在拿下总冠军,所以说在签下了韩旭、李梦、邵婷等国家队核心级的球员,如果再拿下大宝贝刘禹彤,那四川女篮几乎达到了联盟最顶尖的人员配置,内蒙古女篮的两连冠或许就要被终结了。

当然能够看到这位260斤的大魔王能够亮相职业联赛的舞台,对于中国女篮未来国际赛场上的核心竞争力的提升,也会带来极大的帮助。东京奥运会上刘禹彤由于没有职业联赛经验,年纪也比较小,所以说错过了东京奥运会,巴黎奥运会刘禹彤正处于职业生涯最巅峰的时期,再经过2-3年的历练,或许就可以帮助中国女篮去到巴黎奥运会上打出披荆斩棘的表现,登上奥运领奖台也并非难事,甚至去冲击奥运冠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