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狗妈妈出去找食物,狗宝在路边焦急等待,见到妈妈到来开心坏了

时间:2022-04-04 12:16:57来源:我爱好吃哒

在我们人类的世界里,有很多关于母爱的歌曲,我么也都知道母爱是伟大的,我们的母亲为我们不求回报的付出很多,其实除了我们人类以外,其他的动物也是一样的。

现在大街上总是可以看到出没的流浪宠物,它们没了主人的保护,只能自己寻找吃的,每天过着风餐露宿的生活,它们很多甚至是因为自己的妈妈是流浪的,自己一出生就注定是流浪的。

一位网友一天正常下班回家,她在经过一个路口的时候,遇到了五条小奶狗,它们很焦急的好像在等待着什么,这群狗狗网友也不陌生,它们的妈妈就是这里的一条流浪狗。

看着这群可怜的狗狗,应该就是在等自己的妈妈,也许狗妈妈只是出去找吃的去了,就当网友准备离开的时候,她听到了狗狗的叫声,于是决定陪着它们等妈妈。

终于过了半个多小时,才等来狗妈妈,她看起来很难过的样子,身上瘦瘦的,看来是没有东西吃又要喂养孩子,才变成这样的,小奶狗们看到妈妈来,一拥而上,应该是太饿了吧!

网友觉得狗妈妈实在是太可怜了,于是回了家给狗妈妈拿了吃的,它对网友充满了防范心,看着这样的它真是让人心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