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贝克汉姆乘自家游艇放松,爱妻穿吊带裙依偎,10岁小七比妈妈健壮

时间:2022-04-04 18:16:22来源:译眼维观

当地时间4月3日,大卫·贝克汉姆和爱妻维多利亚·贝克汉姆,一同乘坐着游艇,出现在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海域。

穿着纯白色T恤的英格兰前国脚坐在船头,吹着海风显得很是惬意。而维多利亚则是将双腿摆放在身前的小桌子上,似乎在目不转睛地看着手机。

现年46岁的小贝很有理由心满意足,因为他所乘坐的游艇是他自己的,这艘被命名为“七号”的游艇,是他斥资500万英镑(约4172万RMB)入手的。“七”对于贝克汉姆来说,这是极具魔力的数字,无论是在曼联俱乐部还是在英格兰国家队,“黄金右脚”的球衣号码都是7,此外他和妻子也给女儿的名字加上了“七”,哈珀·塞文·贝克汉姆(Harper Seven Beckham)。

尽管游艇是一个颇为奢华的大物件,但对于坐拥1.3亿英镑(约10.8亿RMB)的贝克汉姆来说,这也不算是一笔巨额开销。

在享受完东海岸的暖阳之后,贝克汉姆夫妇又坐进了一层船舱的半露天小客厅中。这一次轮到万人迷看手机了,而穿着黑色吊带裙的维多利亚,则是依偎在丈夫的身旁,显得很是恩爱,已经结婚23年多的他们,能够保持如此状态还是挺令人羡慕的,不知道他们那即将迈入婚姻殿堂的长子-布鲁克林·贝克汉姆是否也会如此。

贝克汉姆夫妇乘坐游艇到迈阿密,也不仅仅是为了放松,他们还有更为重要的任务,那就是参加长子和未婚妻妮可拉·佩尔茨的婚礼,将在本月9日于迈阿密举行。

尽管布鲁克林除了星二代的光环外,似乎并没有什么建树,但就因为他是星二代,因此这场婚礼的规模很是盛大,何况他要迎娶的人可是亿万富翁的女儿,同时也是好莱坞的一位演员。

据此前一天的报道称,布鲁克林已经签好了婚前协议,而这也是佩尔茨家所要求的,美国的顶级富豪纳尔逊·佩尔茨是不会让最疼爱的小女儿吃亏的,哪怕是和明星家庭联姻。据悉尽管贝克汉姆夫妇很是富有,但比起佩尔茨,还真是小巫见大巫了。

据悉当天贝克汉姆全家几乎都集中在了游艇上,19岁的二儿子罗密欧闷闷不乐地坐在爸爸的身边,这位职业足球运动员的工作地点也是在迈阿密。

离开爱妻身边的小贝倒是开心,毕竟可爱的女儿就在他的眼前。虽然镜头有些远,但依然能够可以看到“女儿奴”爸爸脸上那灿烂的笑容,并且目不转睛地盯着正在喝水的小七。

从外形看,小七的“长势”还真是够迅猛的,乍一看倒也不像是个才10岁大的女孩,尤其是用发夹将长发盘起,更显成熟。

作为一位从出生就备受瞩目的女孩,小七从小就很肉嘟嘟,和她妈妈维多利亚的那种“骨瘦如柴”还真是非常不同。而现在的小七虽然算不上胖,却也保持了一如既往的圆润,看上去比她的妈妈要健壮得多,肉嘟嘟的样子估计是爱穿吊带裙的维多利亚所避之不及的。

尽管贝克汉姆夫妇都很热爱健身,并且十分愿意保持住低体脂率的身材,却似乎并未要求女儿也如此,不知道是觉得没有到时候,还是真的舍不得,毕竟为了肌肉线条,所需要付出的努力是很艰巨的。

而从另一个镜头也可以看到,小贝的妈妈桑德拉,维多利亚的妈妈杰基和爸爸托尼·亚当斯,也都出现在了游艇上,看来一家人是“组团”到迈阿密参加婚礼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