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UDTA旁遮普邦,有良好的意图:diljit dosanjh.

时间:2022-04-04 17:46:32来源:

演员Dilejit Dosanjh说他决定成为“Udta Punjab”的一部分,因为他觉得电影中的任何东西都是诽谤性的,旁遮普明星认为董事Abhishek Chaubey的善意也会遇到观众。

Diljit,旁遮普电影院的着名名字是“JATT和JULIET”系列和“SARDAARJI”,正在制作他的宝莱坞与电影一起亮相,这面临着审查问题。

审查委员会要求电影中的多次削减,但制作人决定致孟买高等法院,只需一项削减和修订的免责声明就清除了电影。

“当我叙述脚本时,我发现他们的意图是正确的。我从来没有觉得他们试图展示错误。现在高法庭赋予了判决,所以我甚至不需要发表评论。我只是觉得电影的意图是美好而且一个漂亮的故事,“帝国告诉PTI在面试中。

“人们应该看,然后判断。在观看它之后,如果他们说,'我们不喜欢这个'或'它并没有以良好的光线表现出来',那么生产者无处可去,你可以抓住它们,“演员说。

“Udta Punjab”争议为审查和认证的正在进行的辩论提供了新的生活租约。像Aamir Khan,Karan Johar和Mahesh Bhatt这样的名人表示,CBFC应该证明电影没有审查它们。

当被问到它时,Diljit说:“我认为这是什么(认证而不是审查)是他们的工作。”

这部电影已经给予了“一个”证书,演员说成年人能够做出决定,并且如果他们想要看电影。

“这部电影有一个”一个“证书。所以,显然只有上述年龄限制的人可以观看,我认为成年人可以决定他们想看的东西。没有年龄限制在线。

“任何人都可以观看它的东西......最终,每个人​​都对他/她自己的行为负责。在制作电影的良好意图和努力工作将在那里有一旦它发布就会看到。“

这部电影中也主演Shahid Kapoor,Kareena Kapoor Khan和Alia Bhatt,6月17日将于6月17日击中影院。

这对今月的帝国粉丝是一个双重治疗,因为“Udta Punjab”之后,他的旁遮普电影“Sardaarji 2”将抵达剧院。

作为2015年续集的双身在2015年审查“Sardaarji”的双身中,参加了电影促销活动的演员。

它也是Sonam Bajwa和Monica Gill的主角。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